小米Play外观公布 暗藏“自带流量”黑科技

来源:TechWeb.com.cn2018-12-19 12:13:00

【TechWeb】12月19日消息,小米官方今日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外观,主打“自带流量”。据海报所示该机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正好符合之前海报的暗示。

1

除了首次采用水滴屏之外,小米Play整体外形设计上依旧与其他小米系列大同小异,背部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解锁,造型和小米8较为相似,但是下巴仍未去掉。从还报上来看该机至少有红蓝两种配色供选择,并且颜色采用的是炫彩渐变色设计。

1

2

3

4

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小米Play的具体价格,不过从海报上看该机定位主要是面向年轻潮流群体,满足于日常游戏刷剧等,可能不会采用较高的配置,或搭载骁龙670、骁龙675、及骁龙710这样的中端芯片,因此价格上不会太贵。

此前小米一款型号为M1901F9T的新机入网,该机“证件照”显示其采用了5.84英寸显示屏,机身三围尺寸为147.76×71.89×7.8mm,电池容量为2900mAh。不知道这款机型是不是此次要发布的手机。

另外小米Play官方主打的是“自带流量”,并宣称“刷微博看视频,追剧直播打游戏,只要有我在,保你随时随地随便玩!”,不知道这个自带流量是不是内置eSIM,或是其他黑科技实现的。

小米Play就要在12月24日发布了,它究竟暗藏了何种玄机,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冲

标签: 小米Play 小米PLAY外观 小米PLAY自带流量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