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雅虎和AOL不顺 Verizon正式弃用Oath品牌

2018-12-19 11:56:44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TechWeb】12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宣布正式弃用Oath品牌,原Oath部门将更名为Verizon媒体集团(Verizon Media Group),新名称将于明年1月8日生效。

Verizon

此前,该公司希望Oath这个品牌能为包括AOL和雅虎在内的一些老牌网络公司注入新的活力。

但从去年开始,Oath这个名字在社交媒体上遭到诋毁,批评者将其与另一个失败的企业重塑品牌Tronc联系在一起。

现在,重振Verizon媒体集团的任务落在了古鲁•高拉潘(Guru Gowrappan)身上,他接替了AOL资深员工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的职位。

上周,Verizon宣布,对AOL和从雅虎收购的资产进行46亿美元的资产减记。该公司承认,数字广告领域的激烈竞争正导致营收和利润减少。此举抹去了Oath公司近一半的价值,该公司旗下拥有AOL、雅虎,以及《赫芬顿邮报》等业务。(小狐狸)

责任编辑:TechWeb编译

标签: Verizon 运营商Verizon Verizon收购雅虎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