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网约车业务试运营一个月 正式推出享道出行平台

来源:TechWeb.com.cn2018-12-19 09:36:00

【TechWeb】12月19日消息,据悉,上汽集团网约车业务在试运营一个月后,正式推出了“享道出行”平台,首站选择在上海开城,明年会走出上海,拓展到更多城市。

享道出行CEO吴冰透露,经过30天试运营,享道出行注册用户超60万,累计服务次数超30万次,累计服务里程超百万公里。 

今年以来,网约车方面的监管加强,对人、车、平台都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尤其此前交通部召开的安全检查通气会,对网约车平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披露。滴滴、易到等平台已经相继发布整改方案。

据了解,做享道出行的司机门槛有点高,要求必须人和车有双证。司机要有“网约车从业资格证”;车辆要有上海市交通委颁发的“网约车运输证”。车辆还需要是使用车龄3年内的上汽旗下五星安全主流车型、上海牌照。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份,便有消息传出上汽内部准备组建网约车部门,并在紧锣密鼓的招兵买马。11月12日,上汽集团公开宣布,将推出移动出行品牌“享道出行”,正式进军网约车市场。

据享道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享道出行上线后,上汽集团将把网约车业务与现有的分时租赁和长短租业务结合,利用自身拥有的丰富场景资源,整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等,提供“一站式、多程联订”的用车出行解决方案。(周小白)

责任编辑:王冲

标签: 网约车 上汽网约车 享道出行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