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美国市场蚕食三星份额 iOS占36%

2018-07-18 14:47:35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手机中国新闻】7月18日,根据外媒报道,根据研究报告显示截止6月份,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趋于稳定。其中iOS比前一年有所改善。苹果在美国三个月内的激活份额为36%,相比之下,Android的比例为63%。

图片来自CIRP

图片来自CIRP

苹果的激活份额相比于一年前和上一季度均有提升,消费者对操作系统的忠诚度越来越高。去年9月苹果市场份额跌至低位,之后迅速攀升至高位。苹果二月份销售季度最佳,但是iPhone销量同比下降1.2%,达到7730万台。由于iPhone X的高昂价格,把苹果的平均售价拉高到了796.42美元,抵消掉了销量下降。目前Android拥有三分之二的激活份额,iOS则占据三分之一。

图片来自CIRP

图片来自CIRP

在第二季度中,苹果的份额为36%,三星也获得了36%的份额。 CIRP的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Mike Levin表示:“苹果公司的业绩有所改善,部分原因是由于三星所占市场份额比上一季度和去年都有所下降。” “在没有重磅手机发布的季度,三星的市场份额仅相当于苹果的市场份额。一年前,三星的销售份额相当大。根据预测,在未来苹果三星将继续领跑手机市场,像其他厂商还需要努力追赶。

责任编辑:夏逸麟

标签: 苹果 三星 份额 美国市场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