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平台银豆网宣布停运:实控人李永刚失联 CEO已报案

来源:新浪科技2018-07-18 12:07:39

新浪科技讯 7月18日上午消息,成立4年半的P2P平台银豆网发布停止运营的公告,据公告称,由于银豆网实际控制人李永刚失联,资金暂无法兑付,即日起,银豆网将停止运营。平台将会停止发标,所有线上交易无法操作。CEO目前已经报案。

银豆网

银豆网称,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缉拿李永刚,追缴资金,最大限度弥补投资人的损失。

据平台公开数据显示,银豆网成交额为106亿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平台借贷余额为44亿元,借贷余额笔数为336719笔,利息余额为3.1亿元,累计出借人数量为62757人。逾期数据方面,逾期金额为4700万元,逾期笔数4笔。

工商资料显示,银豆网运营主体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8000万,实缴资本6292万。股东为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70%)和王鹏程(30%)。

截至发稿,银豆网官网仍可正常打开。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银豆网停止运营的公告

亲爱的银豆网用户:

在各位用户支持和信任下,银豆网已经运营4年178天。在此非常感谢每一位投资人的信任。

但是我们不得不非常抱歉的告诉大家,由于银豆网实际控制人李永刚(身份证号:12010219740615071X)失联,资金暂无法兑付,即日起,银豆网将停止运营。平台将会停止发标,所有线上交易无法操作。

我们的CEO目前已经报案,我们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缉拿李永刚,追缴资金,最大限度弥补投资人的损失。

再次向所有信任支持我们的投资人抱歉。

银豆网

2018/7/18

责任编辑:马凯

标签: 银豆网 李永刚 银豆网停运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