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笔记本将迎来更新 处理器提升

2018-07-18 09:45:11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李鹏

【TechWeb报道】前不久苹果刚刚在官网上更新了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不过并不是所有的MacBook Pro都得到了更新只有带Touch Bar的产品推出新版本。现在有消息称,苹果MacBook也会迎来新版本,而且就在今年。

18

MacBook笔记本是继续MacBook Air之后主打轻薄和小巧便携的产品,但性能相对来说更弱一些,用来一般办公是没问题的,适合经常移动办公的消费者。

据悉MacBook的12英寸版本将会更新,这次更新主要是处理器提升,使用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担任细节部分应该也会有所调整,比如新一代的蝶式键盘等等,但具体细节还不清楚,按照苹果的风格即便正式发布也不会完全公布,有待逐步挖掘。

据悉,适合今年12英寸MacBook的处理器分别是 1.1GHz Core m3-8100Y、1.3GHz Core i5-8200Y和1.5GHz Core i7-8500Y。相比上一代处理器,在处理器性能和图形性能方面都有较强的提升,而且发热量和功耗控制的更好,在保证散热的情况下可以提升性能。

责任编辑:吴彪

标签: MacBook MacBook笔记本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