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度很高 三星Note 9渲染图和真机谍照大量曝光

2018-07-18 09:42:15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李鹏

【TechWeb报道】最近,三星移动部门的CEO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使用了一款手机,被眼尖的人抓拍到,疑似是Note 9产品,这款产品还未发布,预计今年8月9日在纽约正式公布。随着发布日期临近,越来越多Note 9的信息出现,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带来了大量官方渲染图和真机谍照。

16

按照爆料大神的说法,这些图片的可信度很高,与此前传闻的基本保持一致,从图片上看,保持了Note系列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不够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比如后置摄像头依然是横向排列,但指纹识别放置在了摄像头下方,背部元件呈现T字排列。

17

这次三星还会提供全新的S Pen手写笔,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手写笔除了性能上的提升之外,还是用了金色设计,与以往的低调风格不同算是很张扬的色彩搭配。

硬件方面据说与S9的性能基本保持相同,不过由于处理器工艺的优化和软件匹配不断调试,应会有一定提升,但幅度不会太大。后置摄像头方案与S9也保持了一致。

另外,出现了一批疑似Note 9谍照的产品,不过从屏幕占比上看可信度并不高,因为三星Note 8和S9的屏幕占比都已经很高的,而曝光的谍照竟然远低于他们,按照三星一贯的风格Note 9只可能提升屏幕占比,应该不会降低这一数值。

责任编辑:吴彪

标签: 三星Note 三星Note9 三星Note9曝光 三星Note9配置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