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巨头德州仪器新CEO因违反公司行为准则辞职

2018-07-18 09:10: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宋星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巨头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周二表示,刚上任六周的CEO Brian Crutcher因个人行为违反公司行为准则,已经辞职。

德州仪器

德州仪器

德州仪器表示,违规行为是因个人行为与公司的道德和核心价值观不符,和公司战略、运营或财务报告无关。德州仪器在声明中未提到具体事件和行为。

德州仪器称,该公司董事长Rich Templeton将重新担任CEO及总裁,该公司目前并未找寻其他接替人选。

周二收盘,德州仪器(NASDAQ:TXN)股价上涨1.08%至115.8美元,总市值约1133.59亿美元。在盘后交易中,德州仪器股价下跌1.43%。

据维基百科介绍,德州仪器以开发、制造、销售半导体和计算器技术闻名于世,主要从事数字信号处理与模拟电路方面的研究、制造和销售。德州仪器居世界半导体公司20强。

责任编辑:TechWeb编译

标签: 德州仪器 德仪 德州仪器CEO 德州仪器CEO辞职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