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小米平板4正面海报:配备8.0英寸屏幕

2018-06-23 11:21: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Suky

【TechWeb报道】小米在前几日就宣布,将在6月2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千元新旗舰红米6Pro,一同发布的还有小米平板4。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两天时间,官方放出了小米平板4正面海报图。

从海报图中可以明显看到,小米平板4采用超窄边框设计,金属背壳,采用圆润的机身造型。官方公布了具体参数信息,小米平板4配备8英寸屏幕,屏幕比例16:10,号称“单手可握的追剧神器”。

从图中还可以看到其他信息,比如小米平板4正面没有指纹识别模块,采用前置镜头人脸识别代替,至于是否有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估计明天官方还会继续揭秘。

s_c58ef3772d8540859fe45d5d32a65d30

该平板硬件此前官方就已经公布,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支持智能游戏加速),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8核Kryo 260核心,主频2.2GHz,集成Adreno 512 GPU。

外媒此前还称,小米平板4会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6000mAh,运行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并支持10W充电。这都是主流的安卓平板配置。

米粉最关心的价格,肯定要在发布会当天公布了,但参考小米平板历史的定价策略,还有雷军承诺只赚5%薄利,这款平板应该会在1500元左右,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张笔龙

标签: 小米 小米平板 小米平板4 小米平板4曝光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