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系列放弃虹膜识别:或采用屏下识别+3D人脸解锁

来源:TechWeb.com.cn2018-06-23 09:53:07

【TechWeb报道】消费者对自带黑科技的智能手机,一般都无法抗拒,三星旗舰手机的虹膜解锁功能,也曾让大家觉得是高大上的黑科技,不过随着技术更迭,现在虹膜识别已经激发不起用户的购买欲了。

最新消息,据外媒GSMarena消息,援引韩国媒体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将会放弃膜解锁,这也意味着Note 9成为最后一款提供该技术的Galaxy设备,所以在三星Galaxy S10系列开始,大家将不会见到配备虹膜识别模块的三星手机。

timg

这其实也在意料之中,随着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逐渐成熟,三星的虹膜识别显然并不是最优秀的解锁方式,站在绝大多数用户角度上考虑,他们仍然喜欢使用指纹识别解锁。

对于尚未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最新消息称官方将为其实现屏下指纹和3D人脸识别两个解锁方案。

有意思的是,GSMarena还称三星的指纹扫描仪不仅仅能够解锁,还有可能成为血压和心率传感器,等于说它还有另外两副面孔。

智能手机的现在早已不是硬件之争,各家都在技术上不断进步,你期待三星Galaxy S10系列吗?

责任编辑:张笔龙

标签: 三星 三星手机 三星S10 三星S10系列 三星S10手机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