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苹果公司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售AirPower无线充电座

来源:TechWeb.com.cn2018-06-22 10:37:38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售AirPower无线充电座。

1

去年9月份,苹果表示,iPhone X和iPhone 8可以无线充电。该公司推荐了Mophie和Belkin无线充电板,这对消费者硬件专家来说是不寻常的举动。当时,苹果表示,它自己的AirPower无线充电座要到2018年才会发布。

从那以后,苹果公司就没有公开讨论过AirPower。该公司工程师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其中包括确保充电座不会过热。据知情人士表示,另一个延迟发布的原因是电路的复杂性。

与当今市场上的无线充电器不同,AirPower的设计目的是同时为三种兼容设备充电: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

苹果还希望用户能够将他们的任何设备放置在充电座的任何位置上充电。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这个雄心勃勃的目标要求该公司在空气动力装置上安装多个充电传感器,这一过程被证明是困难的。

AirPower无线充电座比目前的竞争对手更先进,因为它包含定制的苹果芯片,运行精简版的iOS移动操作系统。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的目标是在9月份之前或9月份将其出售。

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近几个月来,部分苹果工程师在办公室里把这款设备当作充电器,以此加大对它的测试力度(小狐狸)。

责任编辑:TechWeb编译

标签: 苹果 AirPower无线充电板 苹果AirPower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