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3手机代码曝光 采用Android 9.0系统

2018-06-22 09:07: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李鹏

【TechWeb报道】最近日本媒体在索尼网站的一段代码当中发现了一款神秘的旗舰手机H8616,据说这款手机应该就是Xperia XZ3手机,硬件配置方面会有非常强大的表现,使用了4K级别的18:9屏幕。

7

这款手机采用了Android 9.0版本的定制系统,意味着应该是旗舰级别的产品,不过有可能是Xperia XZ3 Compact版本,毕竟XZ3本身是不太可能使用4K分辨率屏幕的。

8

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硬件配置,但应该使用骁龙845处理器,有更高的存储和摄像头配置。预计这款手机在今年8月份的IFA上公布。

责任编辑:崔睿

标签: 索尼XperiaXZ3 索尼XperiaXZ3外观 索尼XperiaXZ3发布时间 索尼XperiaXZ3配置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