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今日开卖:弹出式前置镜头+屏下识别 3898元起售

2018-06-23 09:30: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Suky

【TechWeb报道】今年不少手机厂商都在揣摩着如何让自家手机搭载全面屏,其中vivo在6月12日交出了自家的答卷,旗舰手机vivo NEX的发布,让市场看到了不一样的全面屏手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备货后,vivo NEX于今天正式开卖。

为了让手机实现正面搭载几乎一整块全面屏,vivo NEX使用创新式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让手机拥有91.24%的屏占比,这能让整块屏幕的视觉效果更加出众。前置摄像头置于机身内部,不占据屏幕位置,自拍时自动升起,退出时自动降下隐藏。

1528815216998

另一方面,vivo NEX配备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这也让手机正面避免开孔而造成的占用屏占比,影响整体效果。内置的屏幕指纹识别,速度更快识别率更高。光学指纹隐藏在屏幕下方,让屏幕一体性更强,需要注意的是,vivo NEX旗舰版才拥有屏下指纹识别方案。

在硬件参数上,vivo NEX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和旗舰版。其中标准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高配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256GB存储。

1528815217838

此外,vivo NEX还搭载vivo游戏引擎,官方介绍通过智能调配CPU、GPU和内存,让游戏体验始终酣畅淋漓。而且vivo NEX还对Top 100热门游戏进行性能SDK专属深度优化,带来更稳帧率、更低功耗。

vivo NEX今天正式开售,标准版售价3898元,旗舰版起售价4498元。该机已经在官网和京东平台开启预约,今天10点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张笔龙

标签: Vivo vivo手机 vivoNEX vivoNEX配置 vivoNEX价格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