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业务CFO已完成聘请 未来几天将宣布更多任命

2018-05-27 17:06: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江建龙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近日特斯拉负面新闻不断,有传特斯拉多名高管离职流失。现在最新消息,特斯拉本周五宣布了多名高管任命,同时未来几天将宣布更多的任命。

1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了解,特斯拉本周五宣布任命多名高管,包括工程副总以及其中国业务的CFO。詹姆斯·周(JamesZhou)成为特斯拉中国CFO,之前是英格索兰亚太及印度CFO,更早之前在通用电气、通用汽车从事财务工作。亚历山大·维奇(AlexandraVeitch)加入特斯拉,担任北美政府关系与政策资深总监,加入之前她在CSRA工作。凯特·皮尔森(KatePearson)成为现场配送运营新主管,之前是沃尔玛电商部门数字加速副总裁,负责线上购物配送及最后一公里配送事务。

Stuart Bowers将出任特斯拉的工程副总,他将负责特斯拉的软件和硬件工程,曾供职于Snap Inc。曾供职于苹果的Neeraj Manrao将加入特斯拉,出任能源制造主管。Kevin Mukai将出任特斯拉内华达电池工厂的生产工程主管。

其中,特斯拉总工程师管兼高级副总裁Doug Field已于上周申请为期数周的休假,特斯拉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强调Field并不会离开。但很快有知情人士得到了一条爆炸性讯息,特斯拉主管现场性能的工程总监Matthew Schwall早已离开公司,并于五月初加入竞争对手Waymo安全团队,Schwall将在新公司负责研究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问题。

特斯拉在博客中表示:“这么多才华横溢的精英加入特斯拉,我们表示欢迎,因为我们在继续增加(Model 3新车型),朝着可以持续发展的未来前进。在未来几天里,我们还会宣布新的任命消息。”

2

最后,在本次大规模任命之前,特斯拉经历了多名高管离职流失,同时也在努力提高效率并消除与其新型3型轿车相关的生产瓶颈问题。特斯拉今日股价上涨0.36%,官方表示此次的大换血也是为了特斯拉的发展以及全新MODEL3 的业务作出一定的革新。

责任编辑:金莎

标签: 特斯拉 特斯拉高管 特斯拉高管任命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