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T再曝光 售价成最终惊喜

来源:手机中国2018-05-27 15:59:29

5月29日,魅蓝即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手机魅蓝6T。此前有消息显示魅蓝6T将采用展讯CPU,并且在价格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不过根据近期的消息来看,魅蓝6T或许不会使用展讯的CPU,而是采用魅蓝的“老朋友”联发科的芯片。

魅蓝6T跑分

魅蓝6T跑分

近日Geekbench平台数据库出现了一个名为“Meizu 6T”的产品,而这一产品就是我们熟悉的魅蓝6T。根据图片来看,魅蓝6T搭载了联发科MT6750芯片,同时辅以3GB的运存,看来魅蓝6T已经基本可以确实是一款入门产品了。

魅蓝6T

魅蓝6T

事实上,联发科的MT6750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而且魅蓝也有多款手机采用了这一处理器,所以说在产品的稳定性方面我们无需担心。李楠曾在微博透露魅蓝6T的售价约等于一块硬盘,看来魅蓝6T最大的惊喜,或许就是最终售价了。

责任编辑:金莎

标签: 魅蓝6T 魅蓝6T曝光 魅蓝6T售价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