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微发倒计时海报:小米8核心配置公布!

2018-05-27 11:22:45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江建龙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近日有关小米8曝光不断,距离本月底发布越来越近。现在最新消息,小米官微发布倒计时4天预热海报,确定小米8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还有QC4.0+快充技术。

1

据消息了解,小米官方近日发了不少倒计时预热海报,不止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还拥有AI拍照最好的手机。还发微博称:“都说骁龙845是旗舰手机的标配,你知道它到底强在哪吗?”间接确定了小米8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成为性能实力标配,还将带来QC4.0+快充。据说在拍照上,将采用与小米MIX 2S相同竖排后置双摄方案,并且还会加入很多新功能。

最后,小米这次8周年将会是史上最大型重磅新品发布会,不止大带来了小米8,还会带来红米旗舰、小米手环3、MIUI8操作系统,还有配件。具体真相只能等待本月31日深圳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金莎

标签: 小米8 小米8曝光 小米8发布时间 小米8配置 小米8手机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