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T现身跑分数据库 确认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

2018-05-27 08:58:58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江建龙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近日有关魅蓝6T新品曝光不断,一直传这款手机搭载展讯处理器,而这次曝光显然很不一样。最新消息了解,来自Geekbench数据库出现魅蓝6T跑分,确认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

1

2

据消息了解,通过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型号为“Meizu 6T”来看,这款手机确实魅蓝6T,搭载CPU为联发科MT6750V/C,采用8核A53架构,主频最高为1.5GHz,GPU为T860 MP2,内置3GB运存,支持4G全网通。搭载基于android 7.0优化的Flyme操作系统。结合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手机采用720p全面屏,配备1300+200万双摄镜头,内置3230mAh电池容量,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3

最后,整合曝光预计来看,这款手机有三种存储组合的版本,那么魅蓝6T也有可能搭载展讯SC9850处理器。用处理器平台双策略,最低配的采用展讯,最高配采用联发科。定价可能千元以内,或者600元左右,具体真相只能等待5月29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金莎

标签: 魅蓝6T 魅蓝6T怎么样 魅蓝6T手机 魅蓝6T配置 魅蓝6T曝光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