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今年MacBook出货量同比增长率将超过iPhone和iPad

2018-03-19 10:49: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TechWeb报道】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苹果产品供应、销量及发展方向颇有研究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近日表示,今年MacBook出货量的同比增长率将超过iPhone和iPad。

MacBook_500

分析师:今年MacBook出货量同比增长率将超过iPhone和iPad

在近日的报告中,郭明錤预计MacBook今年的出货量将大幅增加,同比增长率将达到13%到16%。

与苹果其他产品线相比,郭明錤认为MacBook今年出货量的增长率会是最好的,其预计iPhone今年的出货量将同比增长4%到6%,iPad的出货量预计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7%到10%。

郭明錤预计MacBook今年出货量的增长率超过iPhone和iPad,主要是因为苹果今年会对MacBook产品线进行更新,新款MacBook预计会在今年二季度开始出货。

在郭明錤看来,在新款MacBook开始出货的今年二季度,出货量与去年二季度相比就将增长60%到80%,而在推出新款MacBook之后的今年下半年,整体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增长65%到70%。(辣椒客)

责任编辑:TechWeb编译

标签: MacBook 郭明錤 苹果MacBook MacBook出货量 凯基证券郭明錤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