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将于3月27日发布新品小米MIX 2S

来源:TechWeb.com.cn2018-02-25 11:36:38

【TechWeb报道】今日小米官方微博宣布,将于3月27日发布手机新品小米MIX 2S,该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从官方宣传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此款小米MIX 2S跑分达到273741分。

QQ图片20180225113525

同时,在小米微信公众号中,对小米MIX 2S手机发布了一项期待功能和特性投票,其选项包括以下几点,预计将会是MIX 2S手机重点提升的方面:更出色的拍照品质;人工智能AI加持;更快的上网速度;更好的人脸解锁体验;更持久的续航。

QQ图片20180225113528

根据之前的消息整理表示,小米MIX 2S主打全面屏3.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渲染图显示小米MIX 2S的屏占比进一步加大,并且采用了特殊的异形屏幕,在右上角的位置是前置镜头。另外小米MIX 2S本次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

同一天,小米还宣布,就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前夕,小米之家巴塞罗那店正式开幕,据悉这是一家授权店。

责任编辑:向思

标签: 小米MIX2s 小米MIX2s曝光 小米MIX2s发布时间 小米MIX2S配置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