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使用评测:回答准确率垫底

2018-02-11 10:37:52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网易科技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使用评测:回答准确率垫底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已经上市开卖,风险投资机构Loup Ventures对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进行了一系列测试,结果出人意料。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测试:回答准确率垫底

Loup Ventures对三台HomePod进行独立测试,一共询问了782个问题,HomePod理解了99.4%,但是它只答对了52.3%,和竞品对比排名倒数第一。

和HomePod一同参与测试的有Google Home、亚马逊Alexa、微软Cortana等,它们分别答对了81%、64%和57%,其中Google Home的成功率最高。

当然,HomePod也有亮点,它在本地化方面表现不错,比如询问它附近的咖啡馆,在这方面HomePod击败了亚马逊Alexa和微软Cortana,不过仍然逊于Google Home。

尽管回答正确率不高,但是测试者对其评价颇高,其音质超出预期。Loup Ventures表示,随着时间推移,HomePod在AI领域将更加完善,虽然“智商”很低,但是出色的音质是它的优势所在。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测试:回答准确率垫底

责任编辑:向晨雨

标签: 苹果HomePod怎么样 HomePod评测 苹果HomePod评测 HomePod怎么样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