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要放弃联发科?CMO杨柘怒回:造谣

来源:新浪科技2018-01-18 09:40:48

1月18日凌晨消息,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CMO兼总参谋杨柘17日在微博发布声明称,魅族放弃联发科的传闻为造谣。

1月15日,魅族品牌举行了2018年媒体沟通会,有媒体报道称,魅族在沟通会上宣布将放弃联发科,转向高通与三星。

杨柘则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这是谣言,“居心何在?现场还有录音为证,某些媒体和自媒体人竟然颠倒黑白说我宣布魅族放弃联发科。这是觉得您是媒体,您是公众号因此就能混淆视听?还是觉得道听途说就可以入戏?”

他还表示,魅族的未来是基于产品的定位,人群的细分选择技术和架构的堆叠,而不是反之。

有网友在其微博下晒出了沟通会当天魅族给媒体发放的通稿,其中写道:魅族、魅蓝双品牌战略中,魅族品牌将专注高端市场,与品牌转型相呼应,魅族在2018年将放弃联发科,转而和高通、三星紧密合作,实现产品的高端化。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处的语境应为魅族品牌放弃联发科而不是魅族和魅蓝两个品牌。实际上,2017年12月,魅族在公布2017年初步业绩时就明确表示,产品方面魅族品牌将全面告别联发科处理器,会推出一系列搭载高通骁龙芯片的中高端机型。

而对于魅蓝来说,魅蓝总裁李楠此前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示,魅蓝品牌在处理器上将会高通、三星和联发科共用。谈到联发科被吐槽的话题时他还表示,大众对联发科的认知存在偏差,用户的确会对联发科有一些意见,但是嘴上虽然这么说身体很诚实,魅蓝累计4500万的销量完全是靠联发科打出来的,“联发科真的有问题吗,其实没问题。其实只要是这个产品价格到位,性能可以而且又好用,用户还是爱买这个。”不过他坦言,真正有问题的是旗舰级产品,或者高价位产品,联发科的口碑确实遇到了巨大的挑战。但在小魅蓝上,联发科仍是最好的选择。(张俊)

责任编辑:向晨雨

标签: 魅族联发科 魅族放弃联发科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