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one精英版国行开启预约 双卡双待3699元

来源:TechWeb.com.cn2018-01-17 21:03:24

【TechWeb报道】之前TechWeb曾报道过TCL推出了黑莓KEYone新配色预告,而在今天,这款黑莓KEYone精英国行版正式在京东开启了预约。该机将于1月23题正式开售,售价为3699元。该机采用了棕榈金新配色,双卡双待支持4G全网通。

26

黑莓KEYone精英国行版首次采用了双卡双待设计,机身采用了6系航空金属,配备全新棕榈金,搭配皮质格纹后盖,凸显商务精英风范。

在配置方面,该机和普通版基本一致,采用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4GB+64GB运存组合,屏幕为4.5英寸分辨率为1620x1080像素的LCD屏幕。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5mAh,支持高通QC3.0快充。最为独特的是,该机采用了黑莓经典的物理全键盘,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采用Type-C充电接口。喜欢黑莓的你,这款黑莓KEYone精英国行版让你动心了吗?

责任编辑:崔睿

标签: 黑莓KEYone 黑莓KEYone配置 黑莓KEYone精英版 黑莓KEYone精英版国行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