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宣布凌动车机升级车脑 整合AI与区块链应用及技术

2018-01-17 15:54:22来源:快科技 作者:快科技

北京, 2018年1月11日消息 - 网秦公司 (“网秦”或“公司”)(NYSE: NQ),领先的品智出行服务运营商,宣布其子公司凌动控股有限公司(“凌动”)发布凌动车机升级车脑的路线图,会整合AI与区块链应用及技术。

随之发布的白皮书介绍:“此份技术文档重点讨论了通过软件定义的汽车将如何整合和利用AI和区块链,以及这对于凌动的重大意义。凌动车脑将通过最稳妥的方式将它们整合到一起。这份白皮书作为一个重要的技术信息文档,将面向整个汽车领域的客户持续传播。”

查找白皮书全文可登陆网站www.link-motion.com 或点击以下链接

http://link-motion.com/papers/link_motion_car_brain_ai_block_chain.pdf

凌动首席执行官Pasi Nieminen表示:”到目前为止,汽车行业的数字化已经全部通过软件取代了汽车内的现有产品。 在下一个发展阶段中,车辆将成为一个连接基础设施、网络应用和服务支持的整合部件,同时拥有数据处理和计算能力。这是我们对凌动未来的定位。”

关于网秦

网秦公司(NYSE: NQ)是领先的品智出行服务提供商。网秦致力于提供智能汽车技术解决方案和生态系统建设,同时提供面向消费者的其他相关的移动安全、高效的应用服务。有关网秦的更多信息,请浏览网秦官网http://www.nq.com.

责任编辑:张笔龙

标签: 网秦 AI 区块链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