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调整2019年业绩预期 预计营收350亿美元到370亿美元

来源:TechWeb.com.cn2018-01-17 15:46:28

【TechWeb报道】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面临博通恶意收购的移动芯片巨头高通,调整了2019年的业绩预期,预计营收在350亿美元到370亿美元。

高通-_500

在高通调整后的业绩预期中,2019年每股的收益在6.75美元到7.5美元之间,同分析师平均预计每股3.79美元的收益相比,高出了78%到97.9%。

而350亿美元到370亿美元的营收预期,同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35.9亿美元相比也明显高出不少。

为了实现调整后的收益预期,高通计划推出新的10亿美元成本削减方案,并解决与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专利授权费纷争。

高通削减10亿美元成本计划的方案,同博通收购高通时提出的将后者每年的成本削减30亿美元的方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高通希望通过销售、管理等四个方面来削减成本。

此外,高通表示其在部分5G技术研发方面投资已经完成,可以降低其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辣椒客)

责任编辑:陶园

标签: 高通 高通财报 高通营收 博通收购高通 博通高通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