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开启安卓8.0内测:你能吃上“奥利奥”吗?

来源:TechWeb.com.cn2017-12-18 19:48:55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国内智能手机最早吃上Android 8.0是华为,后续有不少机型已经开始了Android 8.0适配计划。现在最新消息,MIUI官方宣布小米MIX 2开启Android 8.0内测。

据消息了解,来自MIUI官方在小米社区发布公告称:“邀请米粉参与小米MIX 2安卓8.0内测,体验不一样的MIUI9。”不过,参与这个内测,需要知道的是由于是内测而非正式版,所以可能会有Bug。目前已知小米6升级安卓8.0后,微信指纹支付暂时不能用。而且,参与是有级别限制的,必须论坛等级达到“玩机达人”以上才可以参与。

8

最后,Android 8.0主要提升了电池续航能力及加速系统运行速度,如果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不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如果级别足够的用户,尝鲜记得提前做好备份。这次内测需要一段时间,最快预计明年年后即可正式推送。

责任编辑:崔睿

标签: 小米MIX2 小米MIX2怎么样 小米MIX2升级安卓8.0 小米MIX2安卓8.0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