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复牌涨停 市值逼近零售龙头苏宁云商

来源:TechWeb.com.cn2017-12-18 11:03:50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永辉超市今日复盘。截稿时价格为10.60元。市值再度突破1000亿大关,接近1020亿元。而目前A股商业连锁板块龙头苏宁云商的市值约为1168亿元。

1

永辉超市12月17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轩松、张轩宁与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张轩松、张轩宁将其持有的47852.31万股永辉超市股份(占永辉超市总股本的5.00%)以合计约42.16亿元(每股8.81元)的价格转让给林芝腾讯。

本次协议转让后,张轩松、张轩宁合计仍持有上市公司24.21%的股份,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失去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的情形。林芝腾讯将持有永辉超市5%的股份。

腾讯此次的入股42亿元于永辉超市将为其带来不小的收获,截止于今天收盘是不是会涨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卢奥

标签: 永辉超市 腾讯入股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股票 永辉超市市值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