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将上线新功能滴滴车票 可一键代叫车

2017-08-02 16:14:13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日下午消息,滴滴近日在武汉、广州、成都等城市测试一项新功能滴滴车票,购票人输入乘车人的手机号和目的地创建一张滴滴车票,通过微信发送给乘车人,乘车人无需下载和注册滴滴,领取车票即可一键叫车。

据介绍,如果用户所在的市属于公测范围内,打开最新版滴滴出行App,点击钱包,即可发现车票的购买入口。输入车票受赠人的手机号码和目的地,即可完成车票的创建。而创建好的车票可以通过微信渠道来分享给乘车人。乘车人无需再下载和注册滴滴出行App。确认领取车票后可随时一键叫车。到达目的地后,由购票人在滴滴出行App内完成线上支付车费即可。

滴滴方面表示,滴滴车票功能免去了下载、注册、绑定银行卡等叫车前的步骤,适合送给没下载过滴滴、不会使用滴滴,或者不会线上支付的亲朋好友、老年人等群体,方便帮助他们出行。据悉,滴滴车票功能将很快在全国上线。(张俊)

责任编辑:马凯

标签: 滴滴 滴滴代叫车 滴滴车票

相关解读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